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如何懷孕/試用暖宮精油/真的祝好孕嗎?

這罐暖宮精油是我在FB社團上面買的
我記得賣家是說買太多,便宜賣那時對暖宮助孕很有興趣就買來用看看

這瓶暖宮精油的成分有:香水樹精油、茴香精油、快樂鼠尾草精、  琉璃苣油、植物角鯊烷、大馬士革玫瑰、玫瑰天竺葵精油

#聞起來就是玫瑰的味道,還有一點點的鼠尾草味道,茴香的味道還好不重~


#一罐是30ml,我每次都按壓兩下

塗抹在肚子會有熱熱的感覺,老公說摩擦本來就會有熱度
所以我也只有買一罐,體驗體驗~

#他的外包裝



暖宮精油的評價在網路上還滿兩極的
有些人喜歡,有些人不喜歡
我自己是覺的,還行~抹起來也滿舒服的
價位上我是覺得有點微高,他們官網賣一千多,我當時買好像800多還900多

反正不傷身

如果各位姊妹想要暖宮助孕,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的方法
艾草泡腳/暖宮助孕
助孕好孕水/推薦準備懷孕喝的黑豆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